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昨晚又发恶梦了。

我梦见我和一个女生。她坐在我傍边。隔着一个位子的距离。

不一会儿,你来了。站在我和她之间

突然,她起身,转身就走。

你追上去了。口里喊着老婆,不要走。


我也离开了。

最后你追上来了

抱着我。

我哭了。



原来就连在梦里听见你叫别人老婆我都会那么难受。

感觉心里在淌着血。




以前,我总会把梦见的都告诉你

而你只会笑着说我想太多了




可是现在,连想和你说的时间都没有了

最近的你真的好忙。

还没考试时,你说你要读书,你很忙。

考试了,你说你要考试,还是很忙。

考完试了,你说你要做功课,还是忙。

功课完了,你说你会有空闲的时间了,可是你还是忙。

说好很得空的时间,你都分配给了 ,电脑 , 电话 , 电视 ,最后是我。

所以你真的好忙。



一直都不想承认,其实我在你心中一点位置都没有。

说穿了只会觉得自己很廉价。

还没开始在一起和刚开始在一起的那个你去了哪里?

那时的你,没那么忙。

真的没那么忙。



在一起吵架中,我和你说。

我不喜欢你问我吃了吗。

因为就算吃了,还没吃又怎样。

你不会因为我一句还没吃,而马上带我去吃。

从来都不会。

那,你问来干嘛?



最后,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不好,那我们在一起来干嘛?

我知道我很不好,因为常常烦着你,常常要你陪,不爱念书,长得不漂亮,常常和你吵架,迟到。

可是,当你肚子没车时,我会打包给你。
当你说你没钱时,我会请你吃。
当你说你累了,我会给你按摩。
当吵架时,我会先说对不起。
当你生日时,你说你从来没庆祝过生日,所以我想尽办法,让你有一个开心难忘的生日,蛋糕,礼物,晚餐。
当你不懂要怎么做考试时,在前一天,我会熬夜想办法帮你找到全部答案,一早起来去你家教你。
当你忘记我时,我会先找你。
当和你一起吃东西时,我会帮你省钱。
当你以前抱怨,说我很不准时,我已经改了。
当你告诉我那些漫画、卡通、RM、我会很有耐心的听,其实你不知道,我对这些都没兴趣。
当你放工时,我会很期待的等你。


是啊、这些又怎样、又怎样。

你还是觉得我很不好,可是我努力了。

唯一对你来说,最好的就是我不找你。

你说她很高贵,那她给得到你这些吗?


我很廉价,是因为我爱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