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我们又吵架了

这好像已经变成我们的习惯了

我很想问

我们到底怎么了

真的被时间打败了吗



一早醒来

告诉自己

今天绝对不要再吵架了

要记得你的好、

保持心情愉快



可是

我不晓得

我不让你上脸书会让你那么难受

我不晓得

在你亲口说你不再使用脸书时,你会哭得那么难过



235天和你在一起

我第一次

听见你哭的那么难过

难过得说不出口

脸书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让你难过伤心流泪崩溃

我会好受吗



有时候

我只是要一个原因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想了解你

想分手

想分开

想一个人

不想找我

不想讯息

不想聊天

不想我烦


都告诉我

都告诉我好不好



你让我猜得好累




如果你想玩回脸书

请吧

我已经把我户口删了











很庆幸

我还有我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