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一個不平等的家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就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昨天他說他要先醒

所以我就讓他先醒

想說他沖好凉了叫我。



哪裡知道

早上6.40分他才叫我

說遲到了

原來他睡不醒

我就讓他先沖凉

可是他卻沖到7點

到我沖時,

我媽醒了。

開口第一句就是罵我

我感覺好莫名其妙

我還沒沖到5分鐘就被駡了。

一直對著我罵

連我洗頭髮都罵

難道遲到了就不能洗頭髮了嗎?!

洗一個頭會久到哪裡去?!!

我到底做錯了甚么?

為甚么錯的都是我

他睡不醒沒見你罵他

還說什麼以後我早上再洗頭髮就把我頭髮剪完

這什麽家

為甚么那麼不公平

我沖好出來了還一直罵罵罵

是心情不好找我出氣嗎

說甚么我都沒把上課放在心上

現在錯的是我嗎?

我想遲到的嗎?!

7.20分

就出門了

整整20分鐘而已,難道我浪費很多時間嗎?!!!!





他要什麽就有什麽

我只是想買一個包包

吵了你一整年

你都不要買給我

而他呢?

吵沒有一下而已你就要買給他了






有時

我真的很想能和你好好的聊天

可是

我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所以,我很多事,都收在心裡,只是你不知道。






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不是因爲什麽

只是我快瘋了






我錯完好了,我活在這里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