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天忽然下起了大雨

就好像現在的我

愛上不該愛的人

是我自己太笨吧

臭公說做他的臭婆

就做你臭婆吧

說要停止愛臭公

卻說起一個人就要永遠愛

歪理厚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一下子好喜歡好喜歡你

一下子又想放棄

一下子不找你

一下子又捨不得了

什麼時候自己才能放下

覺得自己越來越傻

姐妹這樣 我也這樣

真的好累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懂我的感受

因為你不愛我,我卻愛你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我卻想和你在一起

你不會在乎我,我卻一直一直一直的過於在乎你

你不會找我陪你,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找你

你不會的,我都會

因為我愛你



以後,我會放下你嗎?

為你做的最後一樣東西♥
















也送最後一樣東西給自己




【我爱你时___你才那么闪耀】

【我不爱你时___你什么都不是】

这句我会永远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