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不打扰你发展 cool

呼,好久没回来了

每次一回来都没什么好事情发生的

亲爱的。你说的很对的咯

他根本就是很自私的人

我厌倦了每次都是一个人

那种有等于没有的恋情我很不喜欢

想分手,你却不要,我又不舍

干,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和你在一起,一星期起码要 emo 6天

想你陪的时候,又要用逼的

劳eh ,很显得你知道吗

有没有一个人可以很喜欢很喜欢的我

不然就是叫我去找你

如果你比较喜欢这样的话,那你应该需要的是一个男朋友

这是我给你最好的建议

SY说的很对,也许我应该找个人劈腿

但也要劈得出才行啊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不喜欢每天这样哭多过笑的过日子

而且现在才1年多就这样了

怎样到以后

如果你喜欢看别的女生,找别的女生,去吧

我还是会很伤心,时间问题罢了嘛

宁可错过也不想以后后悔

不要说你每次说听我说分手听到显

我自己也说到口干了

我老实说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爱你了

不会再常常留意你偷看你了

或许会但也是不多了

isshhhh,你继续去欣赏那些你喜欢的女生吧

不打扰你发展了


...

觉得我现在好cool



如果你现在已经读到这里了,我只想告诉你

拜拜李永杰





妈的,今天早上遇见了我的初恋